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深夜60分】【楼诚】暗夜潜行

关键词:让我们荡起双桨            @楼诚深夜60分 

——————————————————————————————

明楼好累,最近时局一日不如一日,所有的事情看似全在掌控,实则随时可能失控崩塌,这是谁都无力去改变的事实,但是明楼却绝不会放弃。作为明楼唯一的港湾,阿诚的存在让他觉得不管世界怎样糟糕,总归对他还是不薄,那么多和他一样奋战在世界各地的同志,大部分人都过的不如他,更何况他们都没有一个阿诚。

其实准确的说,港湾这个词并不适合用来形容阿诚,也许,用船桨来的更加合适。中国已经黑暗一片,光明早已不见,这个社会就好像被注满了水,水面已经到了脖子,一个浪打过来,就可以把人淹死。幸好明楼还有明家这层身份,让他像有一艘小船,在水面上滑行,船太小了,浪打过来就能穿半船水,但是起码在前进的时候,比在水里走还是要快一些,虽然前方乌黑一片,但是所有人都相信,光明就在远方。组织上也有不少人有着自己的小船,每个人都在暗自努力,想走的快一些,想尽快找到光明,让所有人到能逃离这片水塘,但是别人都用手轻轻划水,只有明楼,他有一双好浆!

当然你要说阿诚只是一双好浆,那你肯定也是错了,这浆有的时候也会变成一把好枪,有的时候也会变成一根棒棒糖,有的时候也会变成一条烧火棍,反正明楼需要什么,他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他的心里和明楼一样,渴望着早日让所有人离开这个漆黑的水塘。

说起来,阿诚其实在明楼不知道的时候就进了水里,想做点什么,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他以为这事情不会被明楼发现,哪知道在某一天一蹬脚,居然踹到了明楼身上,明楼狠狠瞪了他一眼,拿手掐他的脖子,然后,这两人就默默到了一条船上。

有的时候阿诚觉得,明楼睡着了都不会闭上眼睛的,就算看起来闭上了眼,他的耳朵也是能听见声音的,所以最近夜里他们两人搂着睡觉的时候,阿诚都不怎么敢动弹,因为一动明楼好像就醒了。

其实哪是什么看得见听得到,不过是明楼心里压着太多事儿,失眠而已。他不想让阿诚担心,夜里就扛着,搂着阿诚说是睡了,其实经常睁眼闭眼的醒着到天亮。

明楼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可是事情那么多,浪那么大,如果不小心点,一双好浆怎么也抵挡不了那些大浪,明楼要继续前进呀,他开始偷偷的吃药。白天吃头疼的药,夜里吃安眠的药,两人日夜的在一条船上,不过几日就让阿诚发现了。

阿诚知道明楼不想让他知道,刚开始还假装不知道,但是过了几日,发现明楼吃药的计量在加大,他就实在忍不住了。夜里睡前,明楼又偷偷在吃药,被阿诚抓个现场。明楼有一种做了错事被发现的尴尬,但是又强装镇定的准备继续把药吃了,被阿诚一把抢了过去,抓着药就想往嘴里塞,明楼没想到阿诚会这样,赶快去抢,一手去捂住阿诚的嘴,一手去抓他的手。

阿诚明晃晃的眼睛看着明楼,拿药的手被明楼抓着,两人都用着劲儿谁都不肯松。明楼让阿诚把药给他,阿诚就摇头,嘴里呜呜的,因为最被明楼捂着呢。明楼把嘴上的手松开,阿诚就让明楼松手。明楼拉着阿诚拿药的手,牵着他去沙发坐下,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一句话都不说。阿诚也不说话,两人就这么看着,看了足足有五分钟。

最后还是阿诚先服了软,手上的劲儿松了,这下终于变成两人手牵手的局面。明楼把阿诚手里的药片拿出来扔在旁边,问他什么时候知道的,阿诚说刚刚知道的,明楼也没继续问了。

“大哥,药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呀!”

“可是不吃我睡不着。”

两人同时叹了一口气,阿诚突然扑过来,把明楼按沙发上就是一个吻。虽然两人默默在一起了,但是明楼从不会主动对阿诚做些什么,最多也就是夜里紧紧抱着,好像搂着自己最珍贵的宝贝。只有阿诚有的时候会主动去吻他,去撩拨他,用手用嘴去帮他发泄一下欲望。

今天的这个吻之前,两人也已经很久没有过什么亲密的行为,其实明楼知道自己渴望并且享受这些,但是对他来说,这些事情太荒唐,完全超过了他从小接受的教育,被动的接受已经让他觉得羞耻难当,主动估计是永远不可能了。

阿诚不在乎这些,他知道明楼怎么想,他就像是明楼肚子里的蛔虫,明楼的想法他都知道。所以他知道明楼爱上他之后,他高兴了几天几夜,他一直在想要怎么去处理他和明楼的关系才能不吓到明楼。想了半天,最后也不过就是一个冲动,抱了,吻了,也就定了。在那之后,明楼其实心里挣扎了很久,他很怕,他不想让阿诚跟着自己走这么艰难的一条路,他怕阿诚分不清感恩和爱。但是最后他还是沉沦了,面对阿诚滚烫的感情,他的怀疑被烧得连灰都不剩。既然爱就在一起吧,男人其实都渴望身体接触,更何况是对着自己爱的人。

今晚,阿诚这个吻的意图有些不同,他好像不仅仅是一个吻,他好像渴望更多。除了吻,阿诚的手也不安分的在明楼身上游移,其实阿诚很想要明楼也这样对自己,他第一次去拉明楼的手放在自己身上轻轻的移动,明楼还是一样,不放抗也不主动,就任着阿诚去动作。碰到的地方燃起来火,烧到阿诚也烧到明楼。终于明楼也忍不住,第一次尝试主动去触摸,火烧得更旺了。吻已经没法继续了,阿诚摊在明楼身上让他好好探索,隔着睡衣的探索最后被阿诚拉进了衣服里面,肌肤接触的感觉实在太诱人了,明楼觉得自己被恶魔附身了,心里好慌又好兴奋。被阿诚引导着,最后让阿诚失控在自己手里的时候,明楼居然松了一口气,阿诚帮他的时候,他觉得有些不满足,之前不会这样的。

夜里明楼终于睡着了,没吃药,虽然睡得不好的,但是起码睡着了。

白天起来,精神终于好了些,处理事情的时候终于有了一丝久违的轻松。

被压抑的欲望一旦被撕开了一条口子,哪里还压得住,从那天开始,阿诚到夜里就开始拉着明楼,引导着他,也不过几次的尝试,最终还是做了所有该做的事。虽然还是睡不好,虽然头疼药还是得吃,起码安眠药不用吃了,阿诚也只能做到这些了。

明楼精神好了,划船的时候更是带劲儿,最近解决了一个梗在心里好久的事情,船边的浪总算是可以暂时小点儿了。

前方还是什么都看不见,但是明楼前行的时候始终充满信心,他也只能充满信心,除了信念他也没有别的可以支持他的东西了。他和阿诚谈过一次,问他到底要这样继续下去,还是干脆躲去国外,以明家的资产,要去欧洲躲着也不是不可能。

阿诚很认真的望着他,问他怎么想。明楼说自己是肯定不走的,自己不管在这水里怎样也好,淹死都好,他只希望后代子孙们,能不要再过这样的生活了,这不是人过的日子,谁都不应该这样过一生。阿诚朝他点点头,两人交换了一个坚定的眼神。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后世唱着这美妙歌曲的时候,心里的画面是无限春光和明亮的湖面,这对明楼和阿诚来说,就是那些暗夜潜行的日子里,最希望看到的场景了。

他们付出了一生,不只他们,还有千千万万个他们,才换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

我们都不记得他们了,但是我们又都记得他们,他们会一直在的,愿这世界的美好也要一直在!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