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无聊日常

不知道自己写什么,就是疯了
————————————————

哥,你的航班是什么时间啊!

听他们说是定明天下午的吧,怎么了?

明天下午呀,唉,我要是今天晚上回来能见到你吗?

今晚估计不行,今天晚上要去河北有点事。要明天中午才能回来了,你机票定了没?

他们给我订个今天晚上的,凌晨的,你今晚不在的话,那明天回来好了。哥,你几点的航班啊?看下午能不能机场见个面呢!

瞎胡闹,在机场那么多人,还有粉丝跟着怎么见面?

嘿嘿,哎呀,我就说如果嘛,畅想一下不行啊!这么久都没见面了,好想你啊!

行了行了,别闹了,到时候回来再见吧,最近这段时间确实不太方便。嗯,我也想你了……

盒盒,哥,害羞啦?

别闹!快让助理把航班改了,没事不要定早晚的,休息不好。

好,那我也定下午的,给我们的cp粉发个福利,送了你再来接我。盒盒盒盒……

行,你高兴就好!好好走你的vip,别浪费我钱啊!

知道啦,哥!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