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甜 第二章

有人会说傻白甜,不过我叫它真善美。注意,这不是演习!

被雷到不要怪我,只怪你不懂什么叫真善美!

————————————————————————————

靳东冲我伸手的时候,我根本没反应过来他要干嘛,愣愣的看着他。蔓露撞了我一下,把我的手拉出来,靳东主动给我握了握手,很用力诚意十足。握完蔓露把我的手放下,靳东又对她伸手和她握了手。这个男人对人真是滴水不漏,而怂货如我,愣在原地跟个傻子似得。

靳东跟我说话,我却只看得到他的嘴张合,耳朵里嗡嗡的,根本不知道他在说撒。笑,你怎么还笑,这样下去这个差事可能没法做了。我感觉自己鼻子有点发热,赶快捂住,生怕自己流鼻血了。今天已经够丢人了。蔓露在身后狠狠的掐了我一把,疼痛让我恢复了理智。

靳东看我没反应,关切的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摇摇头,“东,东哥,你和凯哥和我保持一点距离,我,我太紧张了。”靳东又笑了,一字笑出现了,MB的,老天啊,救救我,我快不行了。“刚才我说的话你听到了吗?”我能明显看到靳东在憋笑,我靠,笑什么笑,没见过怂货吗?“不好意思东哥,刚没听清。”靳东很有耐心继续说:“之前你在机场给我的小本子我已经仔细看过了,也已经帮你转给王凯看了。”声音暖暖的,我全身汗毛都立起来了。

“谢……谢谢东哥,看到就好,看到就好,不过那些内不是我写的啦,我只是代朋友送的。”生怕自己抢了功,赶快解释。“嗯,也给你朋友说声谢谢。”我简直要跪着喊爸爸了,一年多前的事儿了,怎么还记得。我到底是有长得多吓人,这么容易被记住。王凯突然插话,“下次不要再写错我的名字了啊。”该死的两口子,记忆力要不要那么好!!!!!!

虽然临近过年了,但是我请了年假加上时间太早了,机场上坐的并不是很满。靳东和王凯在停机坪和我们站着聊了会儿,多大了,哪里人啊,什么时候来北京的,工作还是读书啊,做什么啊,哪个学校啊,硬是把我和蔓露的个人信息都翻出来问了个遍,我们俩只敢回答,一个问题都不敢问。等到最后我们才一起上飞机。头等舱只有两个人入座,我和蔓露刚想往后走,靳东就拉住我们,让我们等一下。他去和空姐说了几句,就过来让我们在头等舱坐。我和蔓露互相望了一眼,脸上一脸惊恐。靳东拍拍我们肩膀,“没事儿,刚问了空姐,头等舱没坐满,我让他们用积分给你们升舱了。坐吧。”我急忙摆手,“东哥,不用了,不用了,经济舱挺好的。”靳东把我们往座位上推,“别跟我客气,这几天还得麻烦你们呢。不说了,先坐。”我和蔓露半推半就坐下来了。靳东和王凯和我们在同一排另一半。我和蔓露都争着想靠窗离他们远点,最后蔓露装可怜我就让她了。女人啊,装可怜和撒娇果然是最好的武器!

第一次坐头等舱,我其实有点兴奋,刚坐下空姐就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帮忙挂外套,拿走外套之后过会儿又给我们端了玻璃杯装的温水过来,玻璃杯啊,原来飞机上还有玻璃杯,太恐怖,打碎了要不要赔啊?同时还送了一份餐单过来让我们选等下要吃什么,我和蔓露看了半天,决定把所有东西都勾了一遍,哈哈哈哈,好不容易坐次头等一定要好好享受下。空姐看着我们的菜单,微微愣一下,突然就觉得自己好怂。算了,丢人就丢人吧,反正今天也丢的没脸了。

我和蔓露虽然都不敢往旁边看,可是不管做什么,耳朵都竖起来在听旁边的声音。

“东哥,你快睡会儿,昨晚都没怎么睡。”

“还不是怪你,本来说要早点睡,谁让你……唔……”话说一半被人捂了嘴。

“哥……好了,好了,快睡吧。”声音越来越小,我们两个很有默契的捂上耳朵。啧啧啧,不知道这一路,耳朵眼睛将会经受怎样的狂风暴雨。

我是一上飞机就像被下了魔咒一样的入睡,本来以为今天坐这两人旁边会睡不着,哪知道飞机还没起飞,我已经进入了梦乡。我昨晚也没睡几个小时,蔓露都怪你!

睡地正香,被蔓露叫醒起来吃东西。蔓露在飞机上从不睡觉,靠窗倒真适合她。拿着我送她的同人本看的嗨到飞起,正主在旁边看同人本什么感觉?反正她说很爽了!刚醒来的时候我差点忘了旁边的两个男人,就咧着嘴接着空姐递过来的各种碟子碗,然后就是吃。头等舱的餐,不用一次的餐具,却改变不了航空餐的味道,讨厌,白高兴了。吃的差不都了,又厚着脸找空姐多要了两包坚果和一碟水果吃了,才摸着圆滚滚的肚子倒回座位上。蔓露擦了擦嘴,朝旁边指了指,我望过去才想起来,哎呀,两位大爷还在旁边呢。两人都带着眼罩,口罩安静的睡着,看起来没什么异常。蔓露指了指,我才注意到从腿部缝隙看过去,两人的手是牵着的。妈呀,没眼看。

我伸手去牵蔓露,她嫌弃的打开我,喂,我们怎么可以就这么甘心被人家虐狗,也要牵起来联合抵抗啊,兄弟!蔓露用眼神告诉我,你觉得抵抗得了吗?于是我低下了头。吃饱喝足,我又睡了。飞机降落的振动让我醒来,空姐已经把外套给我们送来了。靳东和王凯也已经醒了,墨镜口罩已经带上,衣服也整理好了。靳东坐在靠走廊的位置,倾身过来,我也靠过去,他小声问我,“你们有托运的行李吗?”我摇摇头。“等下可能有接机的粉丝,就麻烦你们了,如果有口罩的话,最好戴上口罩。飞机一开仓,我们马上就走。”我点了点头,慎重了说了声好。作为一个从帝都出来的人,怎么可能没有口罩呢?我和蔓露都把口罩戴好,衣服都穿好,飞机一挺稳,我们解开安全带从座位上弹起来,拿行李,蔓露行李箱挺重的,还是靳东帮我拿下来的。妈的,这个男人太苏了,保持距离,保持距离。

一开舱门,我们就跟着东凯往外走。飞机下去是停机坪,有个小轿车停在摆渡车旁边,王凯下去之后直接上车就走了。靳东示意我们跟着他一起上了摆渡车。这是什么玩法?靳东虽然只戴了墨镜,但是不造型穿着灰色的宽大外套,真心还不太好认出来,我和蔓露背对着把他挡在身后,看起来似乎是为了保护他,实际上就是怂。靠这么近,对着站还能活?

从出口出去的时候,果然有收到风的粉丝来接机。我和蔓露以助理之姿帮靳东挡着粉丝,接着送过来的礼物。天啦,粉丝虽然不多,但是真的挺恐怖的,看他们各种大炮手机对着我们狂拍,我真是烦躁的想破口大骂,你们,你们,离远点,挤着我东哥了我掐死你!!!!当然,我没敢说出口,只能很客气的说,不好意思,让让。哼,怂!!!

重庆机场挺小的,靳东已经提前给蔓露说了来接的车停在哪个出口。我们直奔出口而去,一个商务车停在门口,东哥一出去,就有个帅哥朝他挥手。我们把靳东赶快送到上车,关上车门,再去尾箱放了行李,上车开动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粉丝真的太恐怖了,简直是釜山行现场版啊。东哥,你太不容易了。”我半感叹,半拍着马屁。“嗨,都是小孩儿,就当自己家孩子吧。”靳东,你这个男人这样不太好,我再度捂上了鼻子。






评论(1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