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我不要!


“哥,该出发了,来不及了。”王凯拿手去掰靳东紧紧抱住自己的手臂。

“我不要,我不去。过年三十儿晚上还让我上班?凭什么?” 靳东语气带着不高兴,死死抱着王凯怎么都不肯松手。

王凯拍拍他的手,“哥,你乖啦,春晚诶,多少人做梦都想去,去年我实在没时间,今年终于有时间了,你别耍小性子啦。”

“不要,我不去,你也不准去!过年要和我宝宝一起过。我给侯鸿亮打电话。”靳东连脚都收过来缠在王凯腰上,腾了一只手出来抓手机,王凯一把抢过手机放置靳东乱来。

“哥,别闹了,你知道这是难得的机会,就算不为我们自己,公司怎么办?这是候总已经答应了的事,怎么可能取消?乖啦,快下来!”王凯已经给靳东解释了好多遍,可还是没有一点厌烦,好不容易最近有点假期,却要去上春晚,提前彩排用很多时间,年都不能在家过,可他们早就不仅仅为自己做事,靳东闹脾气也不过是撒娇缠着自己,这么大人了,心都跟明镜似的,怎么不懂?

“不下来。我不松手,谁都走不了。”靳东用上蛮力,跟王凯杠上了。

王凯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表,“靳东,你给我放手,再闹自己去睡客房。”最后通牒一下,靳东立刻松了手,王凯转过身看着他,他一副委屈的小模样可怜兮兮的,“你怎么这样啊?我不就想和你好好过个年吗?我要求过分吗?过分吗?”说完眼角都开始泛泪。王凯无奈的点点头,语气却丝毫没有松下来。“哥,差不多行了,我要走了,助理都等半天了。你在家好好看你的书,昨天给你带回来的雪片赶快试试,肯定特香。”

两个人商量好了,王凯只有今天有时间,就他先去彩排,之后没时间了,就全部靳东去,反正正午保证有一个人到场,总是好交代了。

靳东生无可恋的躺回沙发上,“过年,还要上班,不能在家抱宝宝,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

王凯抿嘴一笑,把大羽绒外套穿好,俯身下去亲了一下靳东的额头。“我的大宝宝,乖乖在家等我回来啊!”说完就赶快跑出去关上了门。

靳东一下子坐起来,回味般摸摸额头,终于露出了笑容。“算你小子跑得快,等下回家再好好收拾你!”

“唉……过年还要上班,过年啊!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啊!没天理了!啊啊啊啊!没天理!”在沙发上扶额吼了两句,靳东突然想起来什么,给侯鸿亮打电话:“老侯,我和王凯不能好好过年的事儿就记你头上了,这几天有人使劲黑我宝宝我是知道的,到时候春晚的通稿你知道怎么办了吧?做不好你就提头来见吧!”


——————————————————————————————

感谢某位好心人和我一起脑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