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美

最近在家懒了一两个月的某人觉得好爽,这辈子都不想工作了

送过来的本子比前段时间少多了,少到他有时间每本都看看,甚至能细细的阅读

靳东从不问他关于工作的事,就好像他从来就没有工作过一样,每天就知道带些好吃好喝的回家,问他今天过不开不开心,干了什么,阿姨做了什么好吃的

公司那边也不催他,侯鸿亮来家里看过他几次,每次也就是带了点吃的过来,和他聊聊最近怎样了,身体好些了没,很客气的,坐一会儿就走了。

经纪团队那边偶尔问问他,凯哥,送过去的本子有满意的吗?其他话一句没有多的

他有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就要这样一直懒下去了。

身体养的好多了,约了朋友出来逛街,好久没有出门了,觉得带着雾霾的空气都是清新的,看着人群也没那么怕了,进了商场也似乎没人认出自己来,松了一口气,真好啊!

朋友笑他,凯啊,怕不怕自己过气了啊,出门都没人认识了。他笑了笑,怕什么怕?没人认识最好!

靳东对于每天回家都有人在家等他习以为常之后,觉得这才是生活,他都动过劝某人干脆不要拍戏了,就在家好好享受生活的念头。当然,他不会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其他人无权插手,更无权要求什么。

有一天,北京少有的好天气,傍晚的时候,天空的云被落日衬得火红,就好像烧着了一样,到家的时候,看到某人在落地窗前痴痴望着窗外云霞。靳东从背后抱上去,亲了一下他的耳朵,那耳朵就突然红的跟云一样。

哥,今天的云好漂亮啊!他靠在人温暖的怀里,斜着身子去够手机,靳东一手抱好他,一手捞了手机递到他手里。他隔着玻璃窗拍了一张云霞,发了一个微博,就配了一个字:美

真美,是风景,也是人……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