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谭赵】新闻联播

关键词:新闻联播    @楼诚深夜60分 

如果你要问谭总最喜欢什么节目,他一定会告诉你新闻联播

因为赵启平总喜欢在新闻联播重播的时候,洗完澡穿着他的衬衫,光溜着两条腿过来跨坐在他大腿上,双腿笔直修长,每每让谭总热血涌动,血液奔往同一个地方。

作为动物的一员,谭总也逃不过条件反射这个生理反应。两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每次听到新闻联播的开场音乐,谭总就忍不住激动,于是赵启平不在的时候家里禁止播放新闻联播。

谭总看起来很闲,每天在家喝喝茶,聊聊天,吃吃饭,偶尔去公司给安迪带个吃的,接几个她的电话,可赵启平知道他很忙,应酬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你别看谭总平时对外人的时候气定神闲,游刃有余,一天多见几个人,吃多几次饭,晚上赵启平下班回来,谭总连聊天都有气无力的。

赵启平很忙,一个外科医生,还是骨科。很多普通人都以为骨科就是看看扭伤,打打石膏,很轻松,根本不知道骨科的外科要做什么。可骨科根本是医院里最血腥的科室,骨科的外科你知道都是些什么场景吗,残肢断臂那就是开胃小菜,每天拿着锯子斧头,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场面。传说中,现代医院唯一可以直接上战场当军医的医生,对,就赵启平他们这种。

赵启平如果忙起来,几天几夜不见人,谭总很心疼,可有一次脚受伤去医院找赵医生看病,看着他工作时专业严谨的样子,都快不认识了。还有一次赵启平去参加一个医学年会,代表嘉林医科大学发言,谭总作为赞助商也一起出席,看着赵启平意气风发的演讲,谭总觉得非常骄傲。这是一个如此优秀奋进的青年,而且这人是他的,他一个人的。

有一次谭总陪小赵去法国看一个展,一个小小的博物馆,私人经营,却集中了全世界难得一见的优秀画作,谭总自然是有办法找人拿了邀请函。为了这个邀请函,全程机票住宿餐饮都是小赵医生出钱,还有每晚的陪睡服务,谭总自然要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赵医生为了调出几天时间,走之前还做了两台大手术,飞机上全程在睡,下了飞机到酒店继续睡,谭总就跟着睡。能和喜欢的人一起睡觉,对,就只是抱在一起睡觉,也觉得特别幸福。

早上五点,赵医生醒了,精神满满的张开了他大眼睛,看着谭宗明,他一动,谭宗明也醒了,刚醒就感觉有人用指尖在摸自己的脸颊。他笑了,一动不动的让人随便摸,摸完了脸颊他还把身体往手指上凑,意思是其他地方也摸摸呗。赵启平噗呲一声笑出声,翻身起来催人赶快洗漱下去吃早餐,他饿了。

吃了早餐,赵启平和谭宗明早早赶在第一批进了博物馆。安检的时候非常严格,里面的艺术品价值连城,谁也不敢为谁担保,就算今天是拿着邀请函才能进来的日子,去的不乏名人政客,可谁都一样,三道安检必须过。谭宗明看人搜赵启平的身,眉头皱起,可他自己也被人全身上下摸了个遍,算了,不和他们计较。

进去之后有个简单的开幕酒会,几句祝贺之后就是自由参观。许多久未现世的作品真迹近在眼前,赵启平和谭宗明少有的静默观赏,偶尔也只是眼神的交流。中午简单吃了些博物馆提供的三明治,继续看,仔细研究笔触,看人工雕琢的精细痕迹,直到下午快四点才出来。看展真是大脑和体力的双重考验,到了预订的餐厅,两人很少见的瘫坐在了包间的沙发上。这是精致和美味的一餐,随不是什么米其林三星,价格也不算非常昂贵,可餐厅情调,餐点质量和服务,都让二人非常满意,享受了美味的一餐,总算是恢复了些力气。

饱餐之后,两人牵手去河边散步。法国人的浪漫从河边牵手散步的人群中散发出来,老少男女,一对儿的牵着手,漫步河堤,夕阳西下,金色的阳光洒在每个人身上,让人透出柔软又美丽的光。

逛到天黑,两人才回到酒店,谭宗明想和赵启平一起洗澡,被人赶进浴室去了。赵启平说给他一点时间看看病例,休假结束马上还有一台手术。谭宗明好好洗了个澡,把全身的疲累都冲走,他裹着浴巾出来,看到灯光下认真看病例的赵启平似乎散发着刚才夕阳下才能见到的光。

谭宗明当然不会去打搅他,认命的拿出笔记本看看邮件。赵启平看完病例去好好洗了个澡,谭宗明邮件处理的差不多,听到了新闻联播的音乐。他抬起头看了看电视,黑着屏,根本就没开,再说法国的酒店怎么可能播中国的新闻联播。然后就看着自己衬衣的赵启平满脸诱惑的走过来,谭宗明把人抱在大腿上坐下,笑着问他怎么来法国也要带着新闻联播过来,赵医生一个吻下去,他们就没时间说话了。

换个地方感觉果然有些不一样,谭总对于赵医生的服务非常满意。他想回去问问如果要买下嘉林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需要多少钱,这人如果能天天在家就好了……

评论(19)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