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明长官想涨零用钱

“就算明家把我养大也得发工资呀,难道要我白伺候你一辈子呀?”

“你现在是在给我算账是吗?那要不要我把这些供你出国读大学,你在家里的生活费,学画画,买书买画笔的钱都给你算上,你以为你一辈子白伺候我就能还清?”

……

感觉这架吵的差不多了,桂姨也确定已经听清楚他们吵架的内容了,明楼给阿诚一个眼神,接着说:“阿诚,你太让我失望了,你要钱我不是不可以给你,但是你要用钱做什么你必须给我交代清楚。去把门关了,好好给我说,这么大吼大叫也不嫌丢人。”阿诚起身把门重重的摔上,才放松下来坐在椅子上。

“明长官,门我关好了,我要钱帮你给汪曼春买首饰,拿钱来吧。”

“阿诚,戏已经演完了,家里钱都在你那里,你自己安排就是了。”

“有吗?不然我们来算算我还差明家多少钱,算算我户头上的钱够不够?”

“阿诚,刚那是演戏,我又不是真心那么想的。不过我每个月的零用钱能给涨点不,我一个新政府要员,身上老是没钱,上次和汪芙蕖出去吃饭,身上钱不够,幸好你赶过来付了帐才没丢人。”

“你哪次出去应酬不是我去结账?身上带那么多钱干什么?是不是昨天偷偷和汪曼春喝咖啡钱不够了?看来下个月零用钱得减半才是。”

一张脸都要皱成苦瓜的明楼,可怜巴巴的说:“怎么可能呀?我和汪曼春那都是为了工作,不然下次你去,我宁肯在家抱着你喝白水也不愿意和她出去喝那虚情假意的咖啡。”

“我们明长官就是会说话,怪不得汪处长被你哄得晕头转向的,恨不得今晚就把她那本书放你床头上。如果真是钱不够,那下个月开始就给你涨点。”

明楼喜笑颜开的问:“我的好阿诚,涨多少?”

“10块”


评论(5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