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3(纯高甜)

像我这样愿意一点玻璃渣都不带的写高甜文,多好。大大们也来几个吧!


对,没看错,磨人的小妖精,你赢了!




==========================================




解决了这个棘手的事情,阿诚总算松了一口气,让电台发了电报才回家,到家都半夜三点了。




冬天的半夜连空气都快结冰了,在码头又吹了一夜冷风,阿诚全身冻的跟冰棍一样。




到家时全家都睡了,照例把客厅的灯给他留着。




阿诚真的累坏了,准备直接就睡了。




轻轻上楼把外套脱了,换上睡衣之后,还是忍不住下楼去明楼房间看看他。




轻手轻脚打开明楼房门,把房门半开,借着客厅的灯光看见明楼两只长胳膊果然又放在被子外面,睡的倒是挺熟。




阿诚全身冰凉,双手更是冰的吓人,他怕等下盖被子的时候手太冷,把明楼弄醒了。就对着手轻轻哈气,双手互相搓着,把手弄热一点再走去床边。




轻轻把明楼两只手抬起来放进被子里。




他和明楼都好几天没有说句话吃个饭了。看着明楼的睡颜,阿诚也跟着困了,今晚如果能像小时候一样,和大哥睡就好了。大哥体温高,像个大暖炉,一到冬天就全身冰凉的阿诚一直羡慕不已。




阿诚舍不得走,想多看他两眼,就轻轻坐在床边静静看着明楼。




谁知道明楼突然翻身,一只胳膊直接搭过来,刚好搭阿诚身上,环着他的腰,手掌往后一扣,紧紧把阿诚扣在手臂环里。




明楼本来就暖加上阿诚浑身冰冷,阿诚一下子就感觉一道温暖传遍全身。




阿诚吓一跳,以为大哥被自己弄醒了,正准备道歉,但发现明楼完全没有动静了,静静听了一下他的呼吸声,发现他没醒,只是凑巧而已。




阿诚想把明楼的手掰开,又不想把他弄醒,但睡着的人对于环在手臂中的东西会有潜意识的保护欲,不使劲根本挣脱不了 。




阿诚发现挣脱不了就干脆坐着不动,想等着明楼翻身再走,反正这么晚了,也不差这一会儿,万一把明楼弄醒,还让他发现他们两个人处于这么暧昧的姿势,肯定又被捉弄一番,大家都睡不好。




怕明楼冷,阿诚把背角拉过来,刚好盖住明楼的手臂,一拉开被子,明楼的温暖气息就从被子里滚滚袭来,加上手臂传来的阵阵暖意从腰部传遍全身,阿诚冰冷的身体感觉明楼的温度就如同火焰一般,让他忍不住想靠近。




明楼不知道是手搭着东西觉得姿势舒服还是怎么的,过了一会儿还把手臂紧了紧,连身体都靠过来挨着阿诚的大腿睡着,手臂就抱得更紧了。




阿诚生怕明楼醒来,一动不动就任明楼这么抱着,本来冰冷的身体都渐渐暖和了起来。




这几天阿诚累个半死,心里其实有很多情绪不知道怎么排解。




看起来风光无限的秘书处负责人,在很多人眼里也不过觉得他是明楼养的一条狗,嘴上喊他一声阿诚先生,背地里也没少阳奉阴违,偷偷使诈。




现在这样被明楼抱着,虽然明楼可能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但是阿诚却觉得这样最好。今晚他需要一个怀抱,给他温暖,让他可以休息片刻。




平日里明楼对阿诚要求十分严格,一个是因为长兄如父的严格管教,一个是因为他们身边的环境太过恶劣,稍微一个不小心就可能陷入地狱,明楼必须对他要求苛刻之极,才能让他离危险稍微远一点。




这多年来难得的温暖怀抱,让阿诚沉醉不已,想让时间就这么停止,明楼就一直这样抱着自己也好;又紧张的不行,生怕他醒来。




时间慢慢过去,一动不动的阿诚身子渐暖之后眼皮就开始越来越重,迷迷糊糊都快睡着了。




阿诚突然感到明楼搭在自己身上的那只手臂突然使劲,同时另一只手从腰后伸过来,两手合力一下子就把自己拖进被子里面,被明楼结结实实的抱在怀里,全身都被他的气息环抱,全身血液瞬间像沸腾起来了一样,浑身冰冷又滚烫。




阿诚虽然睡意被吓没了,但是整个人从迷糊中突然被明楼抱在怀里,已经吓蒙了。




“半夜三更不在自己房间睡觉,跑我床上来干什么?”,明楼用沙哑的嗓音轻声说了句,边说还把阿诚轻轻往自己身上带了一下。




阿诚大脑一片空白,听到明楼的问话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说了句:“大哥,是不是我把你吵醒了?”




明楼皱了皱眉头,根本不理阿诚的问话,说:“你全身怎么这么冰,这么冷的天气,也不知道多穿点,这么大的人了。”




明楼一句凶巴巴的关心,却无意间击中了阿诚内心深处的情绪,被明楼这么抱着,阿诚觉得自己在外面吃再多苦,受再多罪突然间也变得没什么了,阿诚自己都没反应过来,脱出而出的问明楼:“大哥,今晚我能跟你睡吗?”话出口,阿诚才开始后悔。




“我的阿诚今天是怎么了?船的事情怎样了?没出什么问题吧?”




“没事,今晚已经安全离港了。估计三天后到达目的地。”




“解决了就好,快睡吧,你从小一到冬天就身子凉,都这么大了居然还这样。”




意外得到明楼的许可,阿诚放松紧绷的身体,还把双手伸出来像小时候一样轻轻的挂在明楼的脖子上,往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过去。




过了几秒钟,阿诚闷闷的传来一句话:“大哥,我好想你呀!”,然后就没了动静。




明楼感觉出来阿诚今晚有点反常,心里猜到这几天肯定是受了不少委屈和白眼,这次的任务虽不用枪林弹雨,但是一旦暴露,可能连他都不一定能把阿诚捞出来。其中的凶险,他很清楚。阿诚成功解决,一句抱怨没有,也不知道这些年,他心里到底憋了多少事是他不知道的。




明楼把阿诚的手臂从脖子上拿下来塞回被子里,又调整了一下手臂让阿诚睡的更舒服。才轻轻的说了一句:“终于有人陪我吃宵夜了”。阿诚确实累的不轻,说完话就睡着了,明楼这么大动作他都没醒。




明楼怕阿诚闷着,把他头从怀里拉到被子外面,确认他真的睡着之后,轻轻啄了一下额头,小声说了一句:“我也想你了!”




阿诚好久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大冬天被一个大型热水袋裹着睡,说不出的舒爽。虽然没睡几个小时,却觉得久违的轻松。




而且昨夜梦里,明楼给了他一个轻轻的吻,还对他说:“我也想你了”,让阿诚一回想起来脸都红了。




阿诚是睡舒服了,但是他不知道那个热水袋昨晚可就没那么好命了。




抱着阿诚,明楼本就心猿意马,暖和的被窝加上一个人温度升的更高。阿诚在他怀里东蹭蹭,西蹭蹭,着实考验了一把明长官那常人所不能及的意志力。快到天亮实在太困,才模模糊糊睡了会儿。




早上照例还是阿诚先起来,收拾好了就去叫明楼起床。




明楼被叫醒之后却和平时不同,没有马上起来,还让阿诚去饭厅等他,他马上就来。




阿诚不知道明楼怎么了,但也乖乖听话去饭厅准备早饭的碗筷。




明楼过了一会儿才出来,眼睛黑眼圈有点重,样子有点憔悴。




阿诚暗想肯定是太久没有一起睡,大哥不习惯两个人睡了,心里暗自自责。但想着昨夜那个美梦,又突然脸红了。




明楼看着阿诚脸上短时间内变换了几种表情,最后还脸红了,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想着昨夜这个几乎未眠的夜晚,明楼正在考虑事情以后要怎么办。




两个人各怀心事,草草吃完早餐就一起去办公厅上班去了。




刚到办公室,明楼就让阿诚先给他泡杯超浓咖啡,什么都不加。




阿诚那边的任务完成了,他这边要开的会,做的汇报今天还要继续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