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凯妃】全世界我最爱你 第三章

“青苓,你快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快掐下我,我是不是在做梦?”叶湘倩到了现在依然处于蒙圈的状态,言语间完全就是不知所措。

罗青苓伸手过去,非常用力的揪起一大块肉,使劲转了半圈,叶湘倩马上打掉她的手,捂着脸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喂,我让你掐,你也不用这么用力吧?疼死我了。”

罗青苓却没有还嘴,也没有嬉皮笑脸的和她开玩笑,而是一脸严肃的望着她,“叶湘倩,你说老实话,这个微信账号是不是你用另外一个手机号码申请的,那个图是不是你自己P的?”

叶湘倩用一种看神经病人的眼神看了一眼罗青苓,又低下目光,好像在思考问题,两秒之后她望着罗青苓说:“你说我是不是生病了呀?人格分裂什么的。这不会是我昨晚上睡着之后另一个人格P的吧?”罗青苓听了她的话,一把抢过她的手机,“叶湘倩,你不会真的人格分裂了吧?不然我现在就给这个账号发个微信,如果真的是他,他应该就会回复过来,我现在看着你,手机在我手上,如果收到回复,就可以证明你没有人格分裂。”叶湘倩双手撑起握在胸前,一脸崇拜的眼神望着罗青苓,“好呀,那你说发什么好呢?”

“嗯,不然就发,今天真高兴认识你,能发一张你的自拍给我吗?”

“大姐,我都不认识他,直接让他发自拍会不会不好呀?好歹我是专业的,今天已经够丢脸了,不行。”

“嗯,那就发一个,今天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的合照,怎么样?”

“好像还行吧,那就这个吧。”

于是叶湘倩就看着罗青苓用自己的手机把这句,“今天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的合照“发给了王光一。

发过去之后,两个人就这样望着屏幕,等着回复。

如果旁边有人旁观了刚才这两个人的对话,肯定会觉得她们两个都是刚从医院逃出来的病友,但是这两人的态度相当认真,她们是认真的在确认叶湘倩的病情,所以说呀,这就是一段孽缘呀!

手机屏幕都自动暗了,也没有任何回复。

”完了,没有人回,怎么办,我不会真的精神分裂了吧?“叶湘倩一脸惊恐的看着罗青苓。

刚说完,手机就响了,一条新的微信消息:来自王光一: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然后紧接着又来一条,一条新的微信消息:来自王光一:你收到一张图片

罗青苓赶快划开新的消息,王光一又发了一张合照过来,和之前那张稍微有一点不同,应该是拍的时候连拍的。

看到照片,这两人对看了一眼,一起尖叫了一声,四周都转过来看她们,她们又马上收了声,两个人抱在一起。

“罗青苓,是真的,我没有人格分裂,我真的加了他!”

“叶湘倩,你冷静一下,你冷静。”

“好,我冷静,我冷静……”叶湘倩放开罗青苓,用手在自己的胸口从上到下的做顺气的动作。

罗青苓这边,安静了两秒钟,突然扑过来掐叶湘倩的脖子,“呀呀呀呀……你居然加了他微信,你对他做了什么,合照的时候脸贴那么近是什么意思,这么好的事你居然不叫我!!!!”

叶湘倩用手掰开罗青苓的手指,把她按回座位,“冷静,你先冷静。我们都冷静一下。”

然后叶湘倩坐回座位,喘着气,让自己激烈的心跳安静下来。

两个人都冷静的差不多了。罗青苓又凑过来,“叶湘倩,你快老实交代,到底是怎么回事。”

”让我想想呀“,叶湘倩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努力的回想了一下今天上午发生的一切,她一点头绪都没有,到底王光一为什么会突然跑过来和自己握手,还主动和自己合照,为什么他愿意加自己的微信,还把电话号码都给了自己。他是不是疯了呀?对,只有疯了才会做出这种事来!

叶湘倩刚下了结论,还没来得及开口,罗青苓就突然说话了:”诶,你说,这王光一会不会是看上你了呀?主动合照,加你微信,留电话,这不是搭讪的常用技巧吗?“

叶湘倩翻了一个白眼,”看上我?看上我什么?他今天应该只是疯了吧?我觉得只有疯了才会莫名其妙的做出这么多事。“

罗青苓闻言 ,上下打量了一番叶湘倩,”嗯,你说的也对,王光一那么帅,肯定要找一个天底下最漂亮的女生做他女朋友,就你,应该不可能。“

”嘿,我说罗青苓,你今天想死了是吧?怎么不可能了?我怎么不好了?说不定他就是看上我了,我赶快给他表白,说不定下个月我们就结婚了。“

”好,那你现在给他说,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呀,我一定给你包一个大大大的红包。顺便记得好好照顾姐夫,毕竟眼瞎了,下辈子都得靠别人了。“

”罗……青……苓!!!!“叶湘倩喊着名字就朝罗青苓伸出手去要打她,罗青苓赶快躲开,两个人正在打闹,服务员端着菜过来才打断了她们。

”服务员,两碗饭,马上,谢谢!“叶湘倩早上起得早,早饭都没来得及吃 ,刚才又闹了会儿,看到菜就发觉自己饿的不行了,快一点了,罗青苓也饿了,两个人一个字都没再说,拿起筷子就开吃,现场终于安静下来,只剩两个默默埋头吃饭的奇女子。

饭菜很快就上齐了,时间不早了,两人匆匆吃完了饭就赶回公司上班了。今天罗青苓的部门下属都不在公司,她下午把公事都处理完了居然还没下班。刚在想今天要不要摸鱼提前走,就看到罗青苓发了微信过来:“今天下班一起走,晚上吃烤鱼,你请!今天你请,明天你请,这一个月都是你请,呀呀呀呀……”

看着信息,叶湘倩笑出了声,她和罗青苓约好在吃烤鱼的地方等,就拿着包先去排队了。

晚上罗青苓点了好大的一条烤鱼,干锅排骨,培根薯条和梅子酒 ,两个人吃的相当开心。吃完饭,两个人都撑的不行,结了账去附近河边散步。

“罗青苓,你说,王光一到底什么意思呀?”

“我又不在现场,我怎么知道?下次如果再有这种机会,你不叫我,我就只有和你绝交了。”

“我今天也不知道是他呀,知道的话我肯定告诉你呀。你说王光一长的那么帅,肯定很多女生喜欢他,这么随便的加人微信,留电话号码,他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

“嗯,也对,可能仗着自己长得帅,私生活很随意也说不定。哎呀,你能不能让他也加下我呀,我好想看他朋友圈呀!”

“朋友圈?对哦,我怎么没想到?”两人像发现新大陆一般,对视一笑,眼睛发亮。叶湘倩赶快掏出手机,点进王光一的朋友圈,大部分都是在各地旅游的照片,还有一些自拍,都是那种丑的让人发指,如果被网上黑子们看到,会集体狂欢一天的那种。

两个人看着自拍笑了足足有一分钟,“哈哈哈哈 ……王光一居然是这种人,我的妈呀,我的肚子好痛。”“我也不行了,他敢拍的再丑一点吗?好想存下来发微博上去呀,肯定火。”

“对了,中午你后来怎么回他微信的呀?”罗青苓突然想起这件事,好奇地问。

“微信?什么微信呀?”

“就是我帮你发了一条,他回复了,还发了合照过来,你没回吗?”

“我靠,我忘了!”叶湘倩这才想起这件事,翻回王光一的对话框,对方发过来的照片底下空荡荡的,真的忘了。

“噗……叶湘倩你可以呀!这都能忘,我还以为你今天下午都在纠结怎么回复他微信呢,你居然忘了!”罗青苓一脸不可思议。

“我错了,怎么办?那都过了这么久了,我还回吗?”

"嗯,你还是别回了,我家光一这么忙,不准你老是打搅他。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联系他!听到没?"

“是是是,都听你的。那就不回了,反正他肯定也不记得了。”叶湘倩说完就锁了手机,放回包里去了。


叶湘倩这边今天和罗青苓演了这么多剧情,王光一那边可就没这么轻松了。中午赶到郊区去参加了一个慈善活动,下午又回市区接受了一个杂志的采访,采访完又是拍照,拍到晚上十点才结束。

到家都11点了,王光一中午根本就没吃饭,晚上拍摄的时候也只吃了半个汉堡,饿的前胸贴后背。到家之后煮了一袋方便面,煎了鸡蛋和培根,加了菜叶和芝士,装在碗里倒也像模像样。边吃,王光一边拿起手机,看着未接来电里面有经纪人胡苗的电话,赶快回了一个过去。胡苗告诉他明天的行程和之前定好的不太一样,让他注意查看一下她晚上新发给他的行程安排,又告诉他最近在谈一个名表的活动,资源是东哥那边介绍过来的,活动方也准备两位邀请到一起参与。王光一对表情有独钟,全身上下除了表不戴其他饰品,听说在谈表的活动,还高兴了一番,心里又对东哥的心生感激。这个大哥不但戏里演自己的大哥,在工作上又和自己在同一个经济公司,拍戏的时候多指导交流就不说了,对自己也是真好。不过两人毕竟生活圈子不同,私下没什么来往,没想到这次居然还介绍了活动资源过来。

和胡苗打完电话,王光一马上给东哥发了个短信,感谢他对自己的照顾,那边没有回复,看时间估计是已经睡了。王光一又翻出邮件仔细看了看明天的行程,又是满满的一天杂志访问和拍摄,把时间地点都记在自己的随身笔记本里,还定好了第二天早上的闹钟。

把公事都处理完了,王光一的面都快凉了,他拿微波炉热了一下,赶快吃完,把碗筷洗了,厨房收拾好,摊在沙发上玩手机。

王光一喜欢上微薄,是重度微薄依赖患者,每天一有时间就拿手机刷,上面的内容永远都在刷新,永远看不完,是打发时间的利器。看完自己的首页,王光一又习惯性的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粉丝们今天又在玩什么新花样。

“明长官,你今天被打脸了吗?”这个题目马上就吸引了王光一的目光,是几张截图,全是最近播出的那部谍战剧里的图片,内容幽默风趣,王光一边看一边笑,洪亮的笑声回荡在客厅。那条微薄的最后一句写着:“预告,下一次的话题是我在明家就是个仆人嘛。”王光一一看这条微博发布的日期,是几天前了,就赶快去搜索“我在明家就是个仆人嘛”,出来一堆微博,果然同一个网友今天晚上又发了一条,也是截图,主题就是“我在明家就是个仆人嘛”,看着自己在剧中的截图,王光一笑的更大声了,边笑边自言自语:“这些网友太有才了,他们怎么想出来的呀?哈哈哈哈……”

正看得开心,突然手机响了,有新微信消息,王光一马上点开来看 ,是一个叫叶湘倩的人发过来的,“以后不要随便加人微信,留电话给别人了,你现在可是大明星了,要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王光一看着名字有点陌生,再看上面的合影,才想起来是今早上给自己送衣服过来的那位叶小姐。

叶湘倩晚上回到家,拿着手机左看右看,定在王光一的微信界面移不开眼睛,她心里一直在想王光一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已经红了,怎么能这样随便加别人微信呢?最后实在忍不住,就发了刚才那条微信过去。她没想到的是,刚发过去不久,王光一居然回复了。

“谢谢叶小姐提醒,我加人微信从来不随便,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大明星,我就是个演员罢了。”

看着王光一的回复,叶湘倩的心跳又开始加速了,她没有想到会有回复,而且还是这么长的一条,她本来以为就算回,也最多就回个嗯,哦,之类的语气词。

“你别误会啊,我没有说你随便的意思,嗯,反正就是以后注意啦。还有,以后在现场不要去帮忙搬东西,那些赞助的衣服都很贵的好吗?”

王光一刚才回复的时候,稍微有点生气,他感觉叶湘倩的口气好像自己是个生活作风很随便的人似得,但是看到这条回复,又觉得她是个还挺可爱的女生,回想今天自己要去帮忙搬道具的时候她那张脸,王光一又笑了起来。这个女生有点意思,自己上午的判断果然没错。

“再次谢谢叶小姐的提醒,这条已经被我写进笔记本里了:以后穿着赞助的衣服不要帮忙搬东西!”

叶湘倩看着这条,哈哈大笑起来。这个王光一居然这么幽默?看来之前对他的认识都太片面了,还以为他和剧中的人物一样,是个严肃的人呢。等一下,也不对,剧中好像也没有很严肃。

“哈哈哈哈 ……你居然这么幽默!还以为你和剧中的人物一样,是个严肃的人呢!”

王光一看着这条,回想了一下剧情,自己在剧中有很严肃吗?好像没有吧?王光一关于这部剧的记忆已经有点模糊,毕竟都过了几个月了,记忆中只记得拍摄的时候天天都很欢乐,东哥是个很幽默的人,他们对戏的时候每场都在笑,除了正经演戏的时候,其他的时候都没个正经。哪里严肃了?看来是得找个时间好好看下这部剧了。

“我在剧中很严肃吗?我怎么记得我演的挺幽默的?”

“嗯,也不算严肃吧,但是也算不上幽默吧?反正和剧中的角色不一样就对了。”

“你看过我的戏?”

“当然!!!超喜欢的好不好!!!!这次这部谍战剧简直好看的感动天地,我都好久没有这么完整的看过一部国产剧了。国剧良心呀!最近微博上都爆炸了,全是你们这部剧的消息,好多欧美粉都被你们圈粉了,简直太厉害了。”

“欧美粉是什么?”

“就是喜欢欧美剧和明星的粉丝。”

"哦,这个意思呀。你微薄名字叫什么呀,我加你吧。"

看着王光一这条回复,叶湘倩的头边出现两条黑线。王光一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现在每天粉丝数是以怎样恐怖的数量在增长呀,他居然要加自己?自己微博上每天那些花痴的言语,如果被他看到了,那还不丢脸丢到地心去了,不然拿工作号加他?算了吧,万一被公司看到了,还要解释来龙去脉,难得麻烦了。

“不用了吧?我平时在微博都是潜水,几乎不发东西的。”

“好吧,不早了,我明早还有工作,先不聊了,晚安!”

“你生气了吗?我没别的意思。多注意身体,你太瘦了,晚安!”

叶湘倩看着聊天记录,在想王光一对于自己拒绝加微薄的事情是不是生气了。但是王光一没有再回复了 。叶湘倩忐忑的等了会儿,估计王光一已经睡了,就去洗脸刷牙去了。等回来一看,王光一居然又回了一条。“没有生气呀,这有什么好生气的。我的微薄现在确实不太方便,真的晚安了 。”

叶湘倩突然觉得有点感动,王光一估计刚才也是去洗脸刷牙洗澡去了,临睡前看到消息居然又回复了,人也太好了吧?自己这样一个工作上认识的工作人员,他居然会这么认真的对待,再加上上午看到他走之前和现场每个人打了招呼说了再见才离开,果然是该他红呀!这种人不红,天理不容呀!

哎呀,又帅又有礼貌又有演技又这么风趣,简直是完美的存在呀!叶湘倩想了想,抱着被子尖叫了一声,“呀呀呀呀……好喜欢他呀!”

==============================================

虽然没什么人看,我有点沮丧

但是又看了一遍昨天写的 ,又觉得写的挺好的

上微薄刷了会儿今天的照片视频,幻想了一下写到这里的时候,可以安排女主角给他发微信说他太瘦了,让他多吃点,就觉得又充满动力了。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