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长评一篇23333

人生的第一篇长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才能表达我的感谢。

自己写的那么废,居然可以得到这样的肯定,真是让我惶恐又欣喜。

楼诚的故事在我心里一直是暧昧居多,反而少有什么具体的肢体接触,我尽量去写了,但还是差的太远太远…

圈子热度慢慢散了,但是还希望能走下去,这里给我带来太多惊喜,我才舍不得走呢,而你,更是这些惊喜中的大个子哟!

么么,期待你的后文!

芒果芒芒芒多:

曾经我的世界如冰原,你是后来升起的太阳,现在我愿做一朵烛光,陪你置身黑暗。____致明楼


我觉得你可以看到像写连载一样缓慢的写完这篇长评0.0 @大树 


很早就看完了这篇文章,一直没有留言或是什么吧。
写长评,又重新看了一遍。思考很多。
他们俩的关系,很多解释,是兄弟情,是战友情,我们还很期待,他们之间,是爱情。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全心全意的爱是怎样的?
是不管多晚回来,都会为你留一盏灯,不管多困,睡前都会去看看你有没有踢被子。
是我相信你可以完成一切任务,是世界冰凉,我只愿意向你取暖。
什么是爱情?也许每一个写同人文的太太们可能都会思考这个问题,什么是爱情?他们怎么就是爱情了呢?
是不是毫无保留义无反顾的为你好,是不是生死相依永远的依靠?
如果有一个别的人,不是你,也如你对我那般倾其所有为我,我却还是觉得你对我的好,无法复制,这是不是爱,我和你一起,会害羞,会不敢看你的眼睛,会脸红心跳加速。我觉得和你一起无论做什么,无论是不是危险都不介意。就是静静的想陪着你,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将来站在你身边,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这是我对于这篇文章的理解。
有一个人,他也对我无限好予所予求,体贴入微。我只是遗憾,对我好的人不是你,是不是这也是一种非你不可的爱情?

我说的有点乱,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

想过,如果出现一个人,是倾其所有的对阿诚好,那阿诚会不会爱上他?

有一天,另一个人,也对他好,他还是只愿意是你,是不是他爱你,他冷了,你伸出手为他暖手,是不是你爱他,你们这样彼此相爱,是不是爱情?




未完待续0.0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