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谁想红,谁不想红

呵呵……


你说太太抱团撕,其实也就是几个小号转发,指不定后面就一个人,势单力薄的,吵架也吵不过,打架也打不过


反而是那位被撕的,那么火,粉丝那么多,撕逼吵架全武行,现在她一个不高兴,说走就走了,留下的战火烧到谁,她自然很懂


谁才是弱势群体?一群小号难道还比得过一个大热高产的太太?


是呀,我粉丝滤镜好厚,我不打标签,我也不参与撕逼,和猪打架,你只会弄得一身泥,并且让猪很快乐。


被人恶意撞梗,还不让说,看到很多人说,还不让撞梗了?让,怎么不让?但是恶意和无意,难道一点看不出区别?


我心情DOWN到谷底了,太太开始删文了,大热的这位太太说走,她的粉丝们现在四处厮杀,边说把人都逼走了,你们就高兴,边一副不逼走那堆小号,誓不罢休的样子。


是呀,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受委屈,什么都做不了,最是心酸,但是没办法,真是没办法,做什么都是错。你写的好,你就是众矢之的,你不想红,你就是活该。


最怕撕逼,终还是没躲过。连我最心爱的十二万太太居然都被波及,我真是怎么想都想不到。真正做错的,只有一人,那人正在笑看风云。而各路粉丝,被借鉴的苦主,都在ZQSG的受伤害。真是好好笑,好好笑!


欲望是一种罪过,你拿它伤人,还不准人家还手吗?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世界,心里的三观正在经受严峻的考验。我好怕的,我好怕正义被磨灭,我好怕好人受伤害,我好怕坏人没报应,我好怕心爱的你委屈了却不知道如此表达。


 @十二万 反正你看得到也好,看不到也罢,我就是默默的表白。我已经在胡言乱语,只想抱住你,给你说,只要你不走,其他都好说!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