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谭赵】复合PLAY

警:只有复合,没有PL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谭宗明一脸平静的望着面前醉醺醺的赵启平,自从他提出分手搬回去,谭宗明就一直不放心的找人跟着他,每天的报告都只有一两句话,上班,上班,在酒吧玩,上班,上班……

今天被人通知说赵启平在酒吧喝醉了没人管,他还是忍不住过来了。

叫人把赵启平扛上车,自己过去坐在身边搂住他,把头放在自己肩膀上。这个男人,折磨了自己大半个月了,重新抱着他却是他喝醉了,连自己来了都不知道,这种场景让谭宗明心里更是难受。以为分手是给他自由,可现在把自己喝成这样的他,到底是在做什么?

臂弯里的人非常不老实,动来动去,突然好像清醒过来,双手伸过来环谭宗明的脖子。“我好想你呀!”说完还凑过亲了口脸颊。谭宗明真想掐着这人脖子,问他想谁呢,你抱着我想谁呢?但是他当然什么都没做,只是好好扶着怀里的人,免得他乱动的时候磕到。

到家把人扛进客房帮他脱衣服,这人像个八爪鱼一般的往身上缠,好不容易脱了衣服也难得给他换睡衣了,想把人身上拉下来,可赵启平就嘤嘤说了句不要走,谭宗明就走不了了。那就一起睡吧,反正你自己不让走的。刚躺下赵启平就往怀里钻,找到那个熟悉的位置才安静下来睡了。谭宗明抱着这人睡熟的人,心里一团乱麻。离开我,原来是爱上别人了,赵启平你动作挺快呀!那你的那位今天去哪里了,看样子还对你不怎样,被我知道是谁,他就死定了。怀里的人皱眉翻身,整个背都贴到谭宗明胸膛上,还拉了拉谭宗明的手让头枕的更舒服些,谭宗明把手环回来抱住他,好好睡吧。

第二天赵启平醒来的时候,只觉得头一阵的疼,昨晚在酒吧喝醉了然后就断片儿了,今天睡到一个熟悉的怀抱里,这是哪里?当他转身看到谭宗明,吓得从床上弹了起来。动作太大,谭宗明也跟着醒了。

“你怎么在这里?”

“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在这里?”

“我为什么在你家?”

“因为你喝醉了,我路过看到你可怜就捡回来了。”

“为什么我们会睡在一起?”

“因为你抱着我说想我,还死活不肯让我走。”

“我……”赵启平脸有点红,但是谭宗明却根本没心思注意这些,一想到赵启平不知道又看上了哪个可怜的人,心里只觉得怒火中烧。

“醒了就走吧,以后注意点,喝那么醉如果不是遇到我,你现在怎样还不知道呢。最近又看上哪个可怜鬼了?”

“老谭,我……”

“算了,我没兴趣知道,你走吧。”

“那我以后还能来找你吗?”

“找我?可以呀,随时欢迎!”谭宗明觉得自己真贱,被人抛弃了一回,结果人家也许只是想找个安慰,自己居然还拒绝不了。

“真的吗?会不会不方便?”

“有什么不方便的,万一有其他人,大家一起玩儿嘛。”谭宗明话说的轻佻至极,赵启平心中气急又不敢发脾气。自己犯贱,把人甩了,觉得他占有欲太强,现在又觉得想他想的厉害,喝醉了被人带回来就想厚着脸皮又来找人家,被人这样说好像也没有发脾气的立场。

今天赵启平中午的班,收拾好了也差不多该出发了。赵启平没开车,谭宗明说自己有事出去,顺便载送他去离医院还有两个路口的地方让他下车走过去。赵启平心里有些委屈,之前谭宗明别说让他下车走路,每次都恨不得要抱着他进医院,可又觉得人家一片好心自己怎么有脸要求什么,当然感谢上车。当然谭宗明还是送他到了医院门口,说是自己临时改了行程,到医院顺路了。赵启平也不知道这人怎么想,反正就听他安排,到了就下车去上班。

本来以为两人就这样了,既然谭宗明态度如此冷漠,自己也没脸再去找他。结果等自己快下班了,谭宗明居然打电话过来,问他几点下班,自己刚好在附近路过,让他搭车一起回去。

“回去?去哪里?”

“去我家呀,你上通宵的班,不回去睡觉还想去哪里?”

“为什么要去你家?”

“你到底几点下班?”

“马上出来了。”

赵启平不知道谭宗明什么意思,但还是上车跟着他回去了。谭宗明一脸的冷漠,路上一路话都没说,赵启平上车安全带都没系就睡着了,到了的时候安全带却是绑上的。谭宗明把他叫醒就自顾自的下车了。

赵启平跟着过去,谭宗明进屋就往餐厅走,赵启平过去看到一桌子的吃的,有点蒙了,"吃点东西,洗澡睡觉。"赵启平一个人的时候下夜班从不吃东西,到家倒头就睡,只有和谭宗明一起的时候才被人管着吃了东西才能睡。赵启平刚想开口感谢,谭宗明开口了“不要误会,刚好我还没吃饭,这是给我准备的,快坐下吃吧。”明明一桌子都是赵启平爱吃的东西。

吃完赵启平看着谭宗明,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个房间睡。“看着我干嘛,才半个多月,连我房间都找不到了吗?”"你的房间?"“王妈难得收拾,你将就睡吧。”赵启平边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边走去房间。来到熟悉的房间,看着床上放着自己没有带走的睡衣和内衣裤,赵启平觉得自己快哭了。昨晚有个紧急手术,实在太困了,简单洗了就睡了。晚饭的时候才醒过来,房间里一片黑暗,也分不清现在什么时间。赵启平睡的有些恍惚,穿着睡衣就出去找人,谭宗明在书房看书,看到穿着睡衣的赵启平差点没忍住冲过去抱住他的冲动。“醒了?休息一下就可以吃晚饭了。”赵启平应了一声,去躺椅上躺下又睡了。赵启平之前就喜欢这样睡到下午跑到谭宗明在的地方再小睡一会儿等着吃晚饭,今天他睡迷糊了,又习惯性的过来了,谭宗明觉得自己上辈子可能是欠了这人的,不然这辈子为什么要这样来折磨自己。他这样,自己的冷漠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当然晚饭依然是赵启平爱吃的,好久没有吃李妈的手艺了,赵启平觉得一切都舒服,除了那个冷冰冰的谭宗明,唉……

晚上睡觉的时候,谭宗明也没有一点要给赵启平另外安排一间房间的意思,赵启平想也许谭宗明只是把自己当成床伴来对待了吧,可是今天自己好累,真的不想。赵启平望着躺在床上看书的谭宗明,默默走到床的另一边,掀起被子睡在床边。谭宗明家的床是特制的,有3米宽,人多的时候方便嘛。两个人睡,如果不是特意想要碰到,完全可以各睡各的。

谭宗明看了一眼睡在床边的赵启平,“怎么,说要来找我真是来我家睡觉的?”赵启平刚准备说今天不是我来找的你呀,谭宗明就拉了拉被子,“过来。”赵启平想了一下,还爬起来去谭宗明身边躺下来,谭宗明把人捞过来挨着自己,“你先睡吧,我再看会儿书。”赵启平虽然累,又有些期待,可现在谭宗明居然说让自己先睡,都不知道该庆幸还是难过。果然呀,不要想了,这个男人也许只是不甘心被甩,想找自己出出气吧。不过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赵启平又睡到了谭宗明怀里。



评论(3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