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谭赵】快活番外——欢愉1

不管写的好不好,撒花自己终于更新了!

————————————————————————————

谭宗明约好了赵启平,觉得心情一下子就变得明亮起来,心中有些雀跃,整个人都精神了。这大老远的,来美国一趟不容易,要不要给赵启平带点什么回去?还有整整一个白天的时间,只是因为头等舱卖完了就要浪费这么长时间,谭宗明觉得坐不住了,马上打电话给Adam,让他改签去最近的航班,什么舱都行。

于是中午谭宗明已经坐上了回上海的航班,经济舱,18个小时,谭宗明在飞机上坐立不安,局促的座位连他那双大长腿都有点无处安放,更别说无法放平的靠背,没有专人服务,提供的食物连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几天的疲累加上旅途的辛苦,下飞机的时候谭宗明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老王早早的等在机场出口,谭宗明上车之后说去赵启平那边,老王露出了一丝惊讶,车子发动起来,谭宗明拨通了赵启平的电话。

赵启平夜班到早上,睡了一个白天刚起来不久,看到那串已经有点熟悉的号码觉得心里烦躁。坚持不存这人的号码,就是不想留下什么记忆,怎么自己居然快记住这个电话了。

赵启平接起电话,“你好,请问哪位?”对,赵启平就是故意的,谭宗明这次没有发火,他居然有一丝高兴。不正常就代表着有事儿,谭宗明这种老狐狸,一根丝也能被他抽出一卷丝线的那种。

“想我了吗?”谭宗明第一次用如此温柔的语气说话,让原本准备惹他生气的赵启平有点不知道怎么接话。

“你是谁啊,我为什么要想你?”赵启平凶神恶煞的口气快要冲破电话而来,谭宗明的笑容却越来越明显。

“在家里等我,我从机场过来,很快就到。”谭宗明说完就挂了电话,根本就不给赵启平拒绝的机会。

赵启平被人挂了电话,气个半死,刚想打回去,又觉得算了,对着这个人,他每次都觉得好无力,根本就是个无赖,哪会讲什么道理。反正他也不能拿自己怎样,如果真只是想缠着再玩一次,那就痛快点玩玩算了,反正上次……想着上次赵启平脸都红了,甩甩头赶快去洗衣服收拾房间。

为什么要收拾房间?你去问赵启平呗。

谭宗明挂了电话,看着手机笑了起码一分钟。抬头看着车窗外面华灯初上的景象,谭宗明莫名生出一种充盈感。这个城市终于有一个谭宗明想去的地方,有个想见的人在那里等待。

赵启平重来没有告诉过谭宗明自己住哪一栋哪个单元哪个房间,他还在等着谭宗明的电话约见面地点,却先等来了敲门声。为什么不是门铃声?独居的人们,根本没有门铃这种需求的好吗?

赵启平以为是小区物管敲门,还先跑去厕所看了看有没有漏水,打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一脸疲惫的谭宗明。“怎么开门要那么久,家里藏男人了?”谭宗明边说话边往房里走,根本就不管房子的主人有没有邀请他进屋。

赵启平根本没想过会是他,楞了一秒钟谭宗明已经进到房里环视四周。赵启平拉着门,回过神来之后看着谭宗明不说话,“你就住这种地方?”谭宗明皱着眉头,表示对赵启平家的不满。“不喜欢就请你出去,小区外有个咖啡厅,我们去那边谈吧。”赵启平的语气如此平静,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谭宗明风尘仆仆的样子,赵启平有点不忍心吼他了。

“带我参观一下吧。”只是一个小小的两室一厅,有什么好参观的?赵启平翻了个白眼,关了门走到房间门口,“这是书房,这是卧室,你站这里是客厅,说完了。我家就这么点大。”

谭宗明就像没看到赵启平的不耐烦,直接去房间里面走去,先去书房看了看,又去卧室,赵启平紧紧跟着他,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紧张。

“你一副要死了的样子,这几天在美国嗨翻了吧?”赵启平终是没忍住,说出了心中疑问。虽然话说的难听,在谭宗明耳朵里却带着些许酸味,一句讽刺却听出了甜。谭宗明突然站住转身,跟在后面的赵启平差点撞到他身上。

谭宗明把人抱住压旁边衣柜上,突然的靠近让气氛从疏离瞬间变得暧昧,“有没有想我?”谭宗明低头问话,语气亲密的仿佛几日不见的恋人一般,赵启平慌忙的去推,谭宗明就放开了。“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赵启平慌乱中想起今天两人相约的目的,想把话题往上面引,还没说完,谭宗明就问他,“我能洗个澡吗?一身黏黏的,好不舒服。”

赵启平像着了魔一般,居然点了点头。给谭宗明找了条新的内裤和自己的睡衣,给人引进浴室。听着里面的水声,赵启平总有种在等人出来温存的错觉。反正也已经做好了今天再玩一次的心理准备,也没什么,成年人嘛,把心愿了了,破了念想,也就不会再纠缠了吧。

等谭宗明洗了澡出来,赵启平在沙发上坐着陷入胡思乱想丝毫没有察觉,洗了个热水澡,彻底放松下来,谭宗明就觉得有些困了,看赵启平发呆发的脸有些发红,谭宗明觉得这人有古怪。坐下把人抱进怀里,“想什么呢?想到脸都红了。”赵启平被人惊醒,又被人抱住,身体不自觉的弹了一下。

刚才既然都想通了,赵启平也就不再推拒,伸手就勾住谭宗明的脖子,“去床上吧。”突然换了诱惑神情的赵启平让谭宗明有点反应不过来,这人怎么回事,脸说变就变,学过川剧吗?

“好啊。”谭宗明一口答应,搂着赵启平就往房间走。刚洗了澡,满身都是赵启平喜欢的乳木果加马鞭草的味道,走路的时候赵启平偷偷吸了口气,这个牌子真好闻,原来别人用了闻起来这么香。

到床边谭宗明掀开被子就躺进去,赵启平跟着滑进去,室内的空调开得很足,被子不算薄,谭宗明抱住赵启平,把脸埋进他肩膀。“真的有点累了,让我抱会儿。”

赵启平让人抱住,以为谭宗明要从脖子开始,也用手去搂住他,等了30秒那人一动不动的,呼吸声平稳,感觉很不正常。哪有人在床上说抱会儿,还真就抱着一动不动的?等再过了会儿,赵启平想这人怎么感觉跟睡着了一样。恩,再过会儿,赵启平知道,谭宗明真的抱着他睡着了。

谭宗明这段时间累坏了,工作忙又睡不好,加上十几个小时的经济舱,在赵启平床上搂着他,睡得香甜而安稳。

赵启平在谭宗明怀里,思考着这个男人到底怎么回事。自己长得帅,体力好,技术也不错,在自己床上,居然有人能睡着,是最近太累了,魅力下降了吗?赵医生被人抱着,迷迷糊糊的也睡着了。如果抱着他,你不是只想着做 爱,有的时候也能抱着安稳睡觉,也许就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这人是不是有些不一样了。



评论(2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