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终于还是放了片尾曲,结局走到终站,现了字幕,灯光亮起,不管剧情再精彩也好,电影始终要结束,再好看,电影完了,也必须起身离开。
干嘛舍不得?想看电影还有那么多,买票再看就是了。
不想结束吗?其实生活一直比电影精彩啊!


为什么有些人害怕依赖别人,有些人却喜欢依赖别人,这一定是心理学上的一个重要课题,也许是关于心理的安全感或者独立思考能力有关?我在说什么?

我就喜欢依赖别人,明明自己什么都会做,可是如果能有人帮我搞定,我会很开心。简单说我喜欢别人对我好,是我太缺爱了吗?

那我有认识的人,害怕别人对她好,觉得很恐惧,害怕自己依赖别人,甚至讨厌自己依赖别人,会非常抗拒甚至会把对自己好的人推开。orz……我这种人完全不知道怎么去理解她的行为,怕什么,为什么不喜欢别人对她好?是太缺爱了,所以才不懂怎么接受爱吗?

我擦,怎么被我分析出来,全世界都缺爱啊,那不缺爱的人是怎样的呢?哈哈哈……深夜脑子被自己搅乱,睡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