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甜 第四章

有人会说傻白甜,不过我叫它真善美。注意,这不是演习!

被雷到不要怪我,只怪你不懂什么叫真善美!

————————————————————————————

开门的是靳东,提前已经打电话通知过他,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好走了。靳东走到门口又回头说了一句:“宝宝,我走了啊”。屋里传来王凯的声音,“哎呀,乱喊撒?快走,快走。”靳东听到就笑,一脸幸福的样子。咦……我要捂住耳朵才行。“东哥,我什么都没听到,你放心。”往电梯走的时候,我急忙给靳东表忠心,他对我展开了一字笑攻击,“大家都是自己人,我很相信你们。”,我赶快扶住墙,上天啊,我这是造的什么孽?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到停车场,蔓露在车旁边等我们,给靳东关了车门,我跟蔓露使了个眼色,电话联系,就坐上副驾驶出发了。靳东在车上非常安静,司机对于目的地早已知晓,一路无人说话。我通过后视镜偷偷看到靳东低着头,应该是在看手机。我赶快拿出手机把刚才宝宝那段告诉她,她啊啊啊啊的叫个不停。我跟她说别叫了,下午你要一直近身跟王凯,注意呼吸,不要晕倒。我能感受到蔓露倒抽一口凉气。对于一个比我还怂的人,要单独面对王凯一个下午,我不敢想,太恐怖了,为她祈祷。

虽然是一个四川人,可我其实也很少有机会好好的看看重庆,车辆驶过高山和河流,我渐渐地进入了梦想……对,跟靳东一个车,我一直在睡。睡了一觉看时间已经开了一个多小时,路边行人很少,想来应该是进入了郊区,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让自己不准再睡了,偷瞄了一眼靳东,依然是低头玩手机。哼,和你的宝宝聊着的吧?能给我看看不?

车停在一处小院门口,已经有人在门口迎接。门口看起来是一所不起眼的农家院子,进去之后亭台楼阁颇有点苏州园林的趣味,可是所有建筑庭院样式又是川渝民居的格调,好有一番风韵。靳东跟这来人进了一个小的房间,请我在外面等他。迎他的人帮他关上门又带着我去到一个小隔间客气的请我在这里休息,然后还让人给我上了一壶茶,倒好茶水就退去了。人走之后,我才更感受到这里的清幽雅致,门口院子里种了些竹子,就算只是旁边的小隔间还是觉得舒服的很。重庆的冬天有太阳的时候也不怎么冷,天气好,我在院子里到处逛逛晒晒太阳,好暖和。逛了一圈回去坐着喝杯茶,把手机摸出来想问问蔓露那边怎样了。手机里的消息多得没办法看,只能把蔓露的微信捞出来看了,她没有给我留言,我发消息过去也没回我,可能在忙。干脆打会儿游戏,日头西斜,天都快黑了靳东才给我打电话说回去了。司机很快就到门口接我们,回到酒店停车场,居然有消息灵通的粉丝在等。

我硬着头皮下车去靳东开车门,护着他赶快进到电梯厅。我把粉丝挡在门外让靳东赶快去按电梯,电梯来了我们迅速上楼。电梯一关我松了一口气,自言自语的说,“这些粉丝哪来的消息?”,想了一下觉得不对,赶快给靳东解释:“东哥,绝对不是我们泄露的消息。我发誓!”靳东的一字笑又来了,“我知道,在机场被挤过之后你应该再也不想看到粉丝了吧?哈哈哈哈……”我尴尬的笑了,使劲点头。

在回来的路上蔓露他们已经到了,靳东下电梯直接去王凯房间,我问他晚上想吃什么,他让我先回去休息一会儿,晚上他想跟我们出去吃。“出去吃?”我满头问好的重复了一遍,靳东点点头,“对,出去吃。别怕嘛,我们也是普通人,出去吃个饭不是很正常嘛。就麻烦你们找一家地道的重庆馆子,我们什么都能吃。”说完就进了王凯的房间,把惊愕的我留在了门外。

我回了自己房间,看蔓露在房间里面坐着发呆。我过去叫她,她看着我,让我掐她一下。我狠狠的掐她手臂,她嗷嗷的喊疼。看样子下午跟王凯出去,这孩子给高兴傻了。我掐住她脖子让她老实交代下午发生什么事儿了,高兴成这样,她拼命挣扎把我推开,开始一脸花痴的笑。哎呀,我的妈啊,我再度扑了过去。“你快给我说,到底怎么了!!啊啊啊啊啊!!!不准笑了。”等我们打完了,并排躺床上,蔓露边喘气边说了一句:“王凯真的太帅了!这真的不是做梦吗?”真的,活着不好吗?生命不可贵吗?蔓露,别怪我心狠手辣!嗷嗷的又打了她一顿。

实在闹不动了,我才想起来把靳东说晚上要出去吃饭的噩耗告诉了蔓露 。蔓露一脸看傻逼的眼神看着我,完全就是我疯了那意思。我给她强调了一遍,靳东说的,她用看疯子的眼神朝靳东房间的方向看去。把她头掰回来,让她别演了,赶快找地方。

七点多正是饭,点,去哪里都要排队。我可没兴趣带着王凯和靳东去吃饭的地方排队,光想想那个场景我都头疼。和蔓露商量了一下,去楼下超市买了一堆零食给他们送去,让他们先吃点,我们晚点再出去,人少点方便。靳东摸了摸我的头,说大树辛苦了,然后把零食接过来关了门。门一关上,我立刻倒在蔓露身上,妈啊,这个男人太犯规了!

——————————————————————————

马上要跨年了,祝所有人2017年事事顺心,如愿见到自己喜欢的人!

祝王凯,靳东事业顺利,爱情甜蜜!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