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无聊小段子

哥,春晚你不准去
为撒?靳东饶有兴趣的问
你那么帅,粉丝天天围着你,上了春晚还得了?
嘿,你这小子,我粉丝能有你多?
可我的粉丝不敢靠近我。你的就差扒你衣服了。
吃醋了?
怎么可能?
那你和胡歌一起上,我也不同意
那我也不上了
别别别,我随便说的
哥,这一年我知道你撑的很辛苦,也知道你根本不想去,我去跟侯总解释,就说我不让你去。他也没办法
哈哈哈哈,你这是想气死老侯啊!!好了,好了,我的小宝贝儿。我早就跟他说了不上了,春晚那边也通知过了,你就别操心了,这几天排这么满,我心疼
你……
好啦,过来我抱抱
嗯~
你给我离胡歌远点,小心他们团队
知道啦,哥,我又不是小孩……唔……
你永远是我的小孩子!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