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9

其实阿诚心里是有想过的,这位李小姐应该是有点喜欢自己,但是又有点不敢相信。

自己这样的身份,这样的不会讨好女士,还被人撞到自己偷画,这怎么可能呢,很快阿诚就把这种想法抛诸脑后了。

谈话匆匆散了,阿诚看得出来明楼在敷衍自己,却难得去深究了,大哥不想说的话,他就肯定就不会说,再纠缠也没有意义。

反正现在已经有了这个良好的开端,就顺势走下去,据势而行吧。


阿诚一直焦急地等待着李蔓露的电话,他希望能尽快和她发展出进一步的关系,让自己的计划尽快推进下去,现在就像有一颗定时炸弹已经启动,不知道爆炸的时间,但是却知道它的存在。

阿诚无时无刻不在精神紧张的状态,但是又只能等待,这种滋味真是不好受。

第二天阿诚去办公厅呆了一个小时就找机会回家等李蔓露的电话。

幸好李蔓露对于阿诚的那颗心也是迫不及待,下午,电话就打到了明公馆。

阿诚虽然着急,却还是让阿香先接了电话,明明在电话旁边,却在阿香喊自己之后一会儿才站起来拿起电话。

“喂,你好,我是阿诚。”

“阿诚哥,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李蔓露,昨天我们在启奉大饭店见过面。”

“当然记得,李小姐,你好。想不到你真的会给我打电话,昨天我还以为你只是和我客气两句呢。”刻意的疏远,是阿诚掩护自己的武器,却不知这样的语气让李蔓露听到,却满耳的撩人。


阿诚声音浑厚低沉,吐字清晰,言语流畅,让人听着十分舒服。他的好,太多太多他自己并不知晓,不然也不至于会这样毫无把握的接近着李蔓露。

等以后他明白过来,多少女性只用他稍微出招,就沦陷他的魅力之中,不可自拔。这么多年,他的这种对自我的无意识,要说没有明楼的功劳,那真是对明楼不太公平。

让阿诚接受最好的教育,学习各种技能,去国外留学,去各地游历,看过世界的大和美,看过细处的微与尘,把阿诚培养成如此美好而又不自知,是怎样的用心与保护,外人哪里看得清。

明楼唯一没有算到的是阿诚偷偷加入革命的行动如此快速而坚决,明楼唯一不想让他做的事,却是他现在唯一在做的事,这件事对于明楼的冲击,阿诚知道,但是他永远不会懂。

但是再多的保护,总还是不能周全一世,这次任务,将是阿诚的一个开端,一个对自我认识的开端。


“阿诚哥,都说叫我蔓露了。”李蔓露稍微撒了撒娇。

“是我疏忽了,蔓露别介意。”阿诚这招欲擒故纵的招数,虽然老套,但是对李蔓露这种对他倾心的少女却好用的很。

“阿诚哥,你就别和我客气了。明天上午你有时间吗?今天老师给我上课的时候说的东西,我没怎么听懂,你能来我家给我讲讲吗?”

“明上午,没问题!我刚好最近都没什么事。那明上午十点合适吗?”

“好呀,那我就在家等你啦。”李蔓露明显的雀跃让阿诚都被感染到了,少女单纯的快乐感染力强大,让阿诚都觉得放松下来。

记下李蔓露的地址,阿诚就结束了电话。虽然不擅长处理男女关系,但是和人基本的来往方式都是一样的,在刚接触的时候多给双方留白,慢慢来,是双方关系近益的助力。


第二天,阿诚刻意打扮了一番,在上班之后不久就给明楼告假出去了。看着阿诚今天的打扮,明楼知道事情有了进展。

阿诚专程去买了"凯司令"的西点带过去,刚好讨了李蔓露的欢心,这小女生就这么简单的两次碰面,已经被阿诚迷得头晕目眩,忘乎所以了。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