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撩

所有故事都是乱编 ,时间线都是乱扯


故事写来娱乐,博君一笑 


————————————————————————————


在演艺圈见过的帅哥美女简直数不胜数,王凯早已不知道心动为何物,除了那个叫靳东的男人。该死的,这个人怎么长的如此标志,以至于每次看到他就觉得心跳加速,想冲上去抱着他。


终于一起拍戏了,虽然在同一个剧组却只有一场对手戏,偶尔在片场遇到,只能老老实实喊声师哥,王凯觉得心里痒痒的,却不知道怎么挠。


然后就接到伪装者,看了剧本简直喜欢的不行,虽然是个男三,自己却已经在脑中为他设计了一些设定,感觉好爽,再加上和全是和靳东的对手戏,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靳东的严厉是出了名的,王凯不敢有一丝松懈,当然他最希望的还是能给靳东留下好印象。顺便,能好好招惹一下他最好了。


王凯不知道的是,谁招惹谁这事儿也不一定他说了算 。拍起戏来靳东明楼上身,现场对他各种撩拨,搭肩摸胸当着摄像机毫不避讳,有的时候他都不知道这人到底只是在演戏还是故意的,一个大哥对自己的弟弟怎么会这样?


一场靳东饰演的明楼担心王凯饰演的明诚的戏,剧本只是需要靳东抓住王凯的衣服说台词,现场却变成靳东的大戏,“你这个衣服太滑了,不好抓”边说边在王凯胸口东摸西摸,王凯都吓傻了,靳东摸半天才反应过来,用笑掩饰着尴尬,躲开了。靳东看他躲,还对着他的背影大声说:“这是我对你的爱,知道吗?”王凯觉得这人就是故意的,这人当着大家这样,把自己搞的反而不好意思做什么了。


王凯像这人肯定看穿了自己,所以这样告诉自己,让自己知难而退。但是每天每天这样被自己在意的人撩拨,谁能就此放下来了?反正王凯不行。虽然他没有做什么,但是心里的喜欢更甚一筹。纠结了几个月,快杀青了,再不说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了,今天下戏很早,外面下着大雨,大家都聚集在胡歌房间玩牌,王凯发现靳东不在,趁大家不注意,偷偷去房间找他。靳东开门看到他,楞了一下,柔声问他有什么事吗?王凯说大家都在胡歌那边打牌呢,你怎么不去。靳东说自己不喜欢太吵,还是算了吧,王凯就问自己可不可以进去和他聊聊。靳东犹豫了一下,把他让进了房间。房间的窗户半开着,听得到雨声,冷风吹进来,很舒服 。桌上放着冒着热气的茶杯,“这么热你还喝热茶真的不热吗?”


“习惯了,别老喝凉的,以后年纪大了有你受的。”


“东哥,我喜欢你的事,你应该知道吧?”


“啊……嗯……算知道吧。”


“那你呢?”


“我也挺喜欢你的呀,你演的挺好的,这片子出来你应该会火。”


王凯沉默了,他想这应该算礼貌的拒绝吧。


“谢谢东哥,那我不打搅了。”王凯说完就转身走了,靳东在身后伸了伸手,终究还是没说话。


杀青很快,大家都陆续散了,那天之后几场戏,靳东对王凯的态度稍微有些收敛,王凯觉得大概这就是告诉自己,自己想多了吧,自己这么聪明的人 ,怎么会不懂?


剧组散了,王凯想自己还是算了吧,就算再喜欢,奈何人家瞧不上自己,又能怎样?


但是靳东却没有如王凯想象的那样不联系,在微信上每天总要和他聊上几句 ,隔三差五的给他寄些小东西,一副好师哥的模样,让王凯有点恨上他了。知道自己喜欢他,拒绝自己又来关心,这到底是想干什么?


王凯总觉得靳东应该是对自己有意思的 ,有意无意的去试探,但是每次他只要聊到感情的部分,靳东马上就不回复了,或者直接岔开话题。王凯觉得自己被人耍了,但是就算这样只要靳东愿意理他,他都愿意,王凯呀王凯,你也有今天,之前都是被人追,现在是在还债吗?


伪装者播出了,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火爆,王凯和靳东的楼诚组合在网络迅速飞传,王凯又有机会和靳东在各种宣传活动频繁碰头,琅琊榜紧接着播出,宣传一波接一波,王凯挺开心的,终于又有机会见面了。


到北京台录节目,现场让他和靳东演出情丝绕,王凯看着靳东那个不知道怎么办的窘迫样心里窃喜,拍戏的时候不是很会演吗,那种你也有今天的偷乐涌上心头,王凯觉得不能让这人轻易过关,拿过靳东手里的酒杯就抱上去,靳东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只能配合着抱着他,王凯往上跳了一点,修长的双腿缠住靳东的小腿,不是情丝绕吗,那就来绕吧。靳东下意识的伸手想去搂住王凯,怕他摔下来,伸到一半突然意识到再往下就到屁股了,又硬生生收回来一截,搂住了他的腰。有点站不稳,靳东搂着王凯转了两圈 ,王凯才从他身下下来。现场所有人都笑翻了,王凯也笑的好大声 ,靳东陪着笑,心里恨不得掐死这王凯这小子。


王凯心里好得意,觉得之前被靳东撩拨却不知如何还手的恶气今天消了一大半。原来靳东在片场那么放的开,到节目上如此害羞,好嘞,王凯已经在心里盘算接下来还有几个节目是两个人都要参加的。


节目下来,靳东给王凯发微信,给他说今天节目上的表现不太合适,王凯直接给他回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加一句话:“准你撩,就不准我玩玩?”


“玩玩?”


“是呀,怎么,拒绝我又一直找我聊,还没事给我寄东西,别告诉我你是一个师哥对一个师弟的关心,公司里要说你师弟,可多了去了。”王凯忍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了,反正今天节目上都放开了,索性就把话说开了吧,闹翻就闹翻吧,实在受不了了。


王凯以为靳东不会理他了,如同之前很多次那样,结果靳东很快就回了过来,“我什么时候拒绝你了?”王凯拿着手机看着这句话,脑中一片浆糊,好像有一丝高兴,又好像看不懂这句话。


"什么意思?"王凯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靳东到底什么意思,回了这一句过去。


等了很久,靳东还是没有回复,王凯彻底绝望了。重重的放下手机,王凯到阳台抽烟发呆 ,过了不知道多久,王凯隐约听到有人敲门,平时很少有朋友找得到自己家,更别说有人过来敲门了,王凯听了一下确实是敲门声就去门口,从猫眼里面看出,靳东赫然站在门口 。


敲门声还在继续,王凯在考虑自己要不要假装自己不在家,刚准备缩回阳台,手机就响起来,过去一看,靳东打来的。王凯放下手机 ,准备不理,就听到靳东在门口说话,王凯,我知道你在,开门。王凯闭上眼叹了口气,还是去开门了。


靳东进来就直接到沙发坐下,王凯关了门过来隔着他一点距离也坐下,“东哥,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


“问的苗苗。”


"有什么急事吗?"


“上次你问我的问题,我考虑清楚了,我觉得我真的喜欢上你了。不知道你对我是不是还一样,就过来问问你。”


王凯没有想到靳东会说的这么突然,这么直接 ,被问的一愣,这什么跟什么呀?


"东哥,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


“当然知道。”


“所以你这是在给我表白?”王凯一脸惊讶的表情,场面居然有点尴尬起来。


“应该算是吧。”靳东思考了一下 ,认真的点了点头。


“好呀,好呀!”王凯直接就扑到靳东身上,被靳东扑到沙发靠背上。


“东哥,走,带你去一家超好吃的川菜馆子吃饭。”


听完王凯说的馆子名字,靳东皱起眉头,“那种没有包间的饭店还是算了吧,你现在红了你怎么一点自觉都没有?”


“红了?”王凯摸摸自己的后脑勺,一脸不解。


靳东也难得和他解释了,“家里有菜吗 ,自己在家做吧。”


王凯对自己家的冰箱并不熟悉,打扫的阿姨偶尔会帮他买点鸡蛋,番茄等煮泡面的材料,有的时候也买点水果 ,不过他经常没来得及吃又走了。打开冰箱,果然只有鸡蛋番茄和一颗白菜 。跟着过来的靳东望着王凯空荡荡的冰箱直摇头,“你这日子怎么过的?”王凯有点不好意思,望着靳东笑,靳东伸手揉了揉王凯的头发。原来揉他头发是这个感觉,头发有点刺刺的,心里却觉得软软的。


最后靳东弄出番茄炒蛋和醋溜白菜两道菜,把王凯吃的差点把碗吞下去 。靳东的手艺还不错,但也没有到不得了的好吃,但是对王凯来说 ,这就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了 。


这两个人就这样谈起了恋爱,王凯觉得自己最近喝水都是甜的,晚上睡觉前 和靳东说了晚安,再翻看一下两人的聊天记录,一句句的都觉得甜的像吃了 一整个波板糖。


靳东这人生活里还真有点老干部作风,对王凯管的很紧,不准晚睡,不准不吃饭,不准抽太多烟,王凯第一次知道被人管也可以这么幸福。


当听公司说自己要和靳东一起上天天向上,王凯其实不太想去,上次去和靳东一起去快乐大本营,简直尴尬得自己快哭了,下来之后和靳东抱怨了半天 。但是公司都安排好了,敬业的王凯也不会拒绝,再说了能和靳东一起工作,做什么都好。


录节目的时候王凯才知道,这次不同,节目围绕着自己和靳东,提前预录了做番茄炒蛋,打台球,现场也各种问题各种互动,虽然还有其他嘉宾,但是自己和靳东基本就是主角 ,就好像当初快乐大本营里面的韩国明星。王凯这才知道,自己好像真的红了。


王凯每次一到吃东西就会格外的兴奋,节目上居然准备他很少能吃到的大闸蟹,翻开蟹壳,汪涵让他快尝尝 ,他故意做了诱惑的动作才把食物放入口 ,这样应该不会显得自己太贪吃吧?美味在口腔中蔓延,王凯觉得幸福感爆棚,东哥,快来试试,这个好好吃。汪涵让王凯换双筷子给靳东尝尝,王凯才想起在录节目呢,赶快把筷子丢下接了双新筷子,直接就准备喂给靳东吃,靳东把嘴凑过来 ,台下的观众喊了起来,靳东才意识到不对,赶快又缩回去 ,王凯本来就举起的筷子没地方,就有点不乐意了,汪涵让我喂你的,怎么就不行。反正现场也吵得很,王凯大声朝靳东说了句:“我喂你怎么了?”靳东更尴尬了,赶快朝他摆摆手,让他别闹了。王凯才收回筷子继续自己吃去了。黄嘉千看着两人觉得不对,赶快提出自己要来喂靳东,大家笑笑闹闹,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回到酒店,靳东发现王凯在闹别扭,“怎么了?”


“为什么不让我喂?”


“那么多人看着呢。”


“汪涵让我喂的,怎么就不可以了?”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王凯撅着嘴,不理他,靳东过去抱住像个小孩子一样赌气的王凯,“好啦,这么大个人了,还像个小孩一样。我就不习惯当那么多人面吃东西嘛。”


靳东这话倒是说的诚恳,王凯想想也觉得这气赌的无趣,两个人好不容易有点时间相处,可不能浪费了。转身环住靳东脖子就吻上去。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靳东还是不太习惯王凯这么主动,这么直接,让他吻着,却没来得及做反应。王凯推开他,望着他一脸疑惑,靳东懂他的意思,搂住他的腰,吻回去。老干部只是反应慢了一点,体力可不差,王凯最知道。


“东哥,我腰酸背疼,没办法回去拍戏了,怎么办?”


靳东过去轻啄了王凯的脸颊,“好了,你快起来收拾,来不及了。”


“每次都这么折腾我,起不来了,我要罢工,我不走了。”


“那就别走了,我也不走了,我们一起罢工,让老侯去收拾。”


王凯在床上躺了十秒钟,还是叹了口气起来了,说说气话过过瘾可以,工作怎么可能不去?


于是两人又各自奔赴机场,踏上工作的行程。


王凯的航班晚点,在候机室和粉丝们聊天,他心情特别好,看着喜欢自己的人,话题说不完,可能真的红了吧,都有人接送机了。如果他知道之后的机场盛况,可能就高兴不起来了。


红了,工作忙到快挂掉,但是能和靳东聊聊,再忙又算什么?

———————————————

那谁,就跟你说我肯定会写的,只是不知道写这么…嗯…啰嗦…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