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电话PLAY

警:只有电话,没有PL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东哥,你的腿怎样了?

没事儿,能走了,不用担心。

都是我,为什么安排不过来?都到上海了,还是走了。

你担心你自己吧,最近忙成这样。你昨天吃饭没?

吃了。

吃什么了?胡苗都给我说了?你那个胃还要不要了?

没事儿的,我身体好的很。

好个屁!你的粉丝都看到你躲旁边捂胃了,别以为我不知道。我要给胡苗打个电话,实在不行就让侯鸿亮把你后面的通告取消了,安排这么满,还要不要你活了?

别别别,东哥,我真没事,我昨晚吃可多了!

唉……你呀……

东哥,有你心疼我能有什么事儿?你的腿你自己注意点,之前还给我说没事,我都看到网上的照片,长裤都不敢穿了还叫没事?前几天都不敢说你,怕你嫌我烦,本来想说你在北京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哪知道还是让你折腾去上海了。

好了,好了,我要上飞机了,我会让人盯着你的,再不好好吃饭,你就给我辞职,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干脆你别干了,我养你吧,我最近那几个代言挺多钱的,养个你还是没问题的。

就知道贫嘴,快去吧,注意安全,那边乱,自己小心点。

知道了东哥,你的腿一定要小心啊。

好了,好了,不说了

恩,那边叫我了,东哥拜拜

等一下

恩, 怎么了

你说呢

我也是


图源见水印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