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表白 @十二万  不停歇
一直在临摹@丰子恺 护生画集

有人曾经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十二万的文字
我想了一下,也说不上来
记忆里最开始是一片竹林,两个人一坛泉水,然后是竹叶摇晃,蔺晨被称大头公子,衣服弄湿了,换一身又是翩翩公子。
然后就是那后来让我死去活来的陈大方和蔺春风,其实刚开始都不记不清楚了,开始也不知道现在,现在不清楚未来。

我这么愚钝的人就算满篇的flag也依然看的高兴,吃火锅拉,玩兔子灯拉,喜欢的要死。

就喜欢那种江湖快意中又带点幽默的文笔,是我一直以为向往无比却始终无法迈进的高度,好羡慕呀,好喜欢!

明天就是611,你来不了,幸好你的书能来。我带了一封信过去,里面有乱七八糟的各种表白,我要交给谁呢?明天去现场看哪个女生最漂亮,就交给她好了,顺便还可以勾搭一下。

今天采购了一堆吃的,你吃不到就给你辛苦的小伙伴吃啦…

表白了三天,却没有说出什么感人的话,真是让我着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