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一个苏死人的明楼加一个萌到化掉的明诚

我不怎么看AU,我总觉得怪怪的,我就喜欢他们在伪装者里面的样子,AU是个什么鬼。当然这话本身说出来就是用来打脸的,写的好了,什么AU吃不下?

于是就被朋友安利了 @侑子小姐 太太的《快递恋人》,刚开始看的时候,明诚才刚刚收到明楼,一个机器人明楼,听起来并没有很好,但是实际是,很好很好好到要死!

可能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小小的自卑小人住在心里,就如同我这般乐观开朗的人,也会有时觉得,不想见人,不想出门,什么都不干,在家一个人上网。对,我也跟文中的阿诚一样这么做了,可没有一个明楼来把我拉出家门,妈的,我也想要一个明楼当男朋友!

虽然明楼是个机器人,可是他一点都没有机器人的样子,他霸道,他强势,他一被送到阿诚家里就反客为主的成为他的坚强后盾。就那种,从背后推着阿诚前行,遇事在背后偷偷为他助力,害怕了轻轻安抚,软弱了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太太说觉得自己笔下的明楼没个机器人的样子,可我觉得这很机器人啊,真实的人哪会这么完美,毫无缺点?不吃香菜这种BUG不算啊,香菜那么好吃,不能理解,抗议!

对一个人影响最大的一定是他的家庭,从小的生长环境和家庭的教育会让一个人变成他长大后的样子,而且一生都无法摆脱。阿诚的印记很深,来及很多事情,不细说,幸好没细说,因为那一点不重要,明楼怎么帮他走出来才重要。那一点一滴的关心,一步步的计划,有的时候看着文中明楼今天又拖着阿诚干了什么,就想说阿诚啊,别得了便宜还装可怜了,你多幸福啊。当然最后阿诚是走出来,而且回头虐狗的时候下手比明楼还狠,超级可怕!!

楼诚文里的万年配角,二春这次也在这个剧本里领了几天盒饭,梁仲春虽然老被楼诚欺负,可他老是那么可怜萌,对,就是可怜兮兮的萌,看的时候吧,就觉得这人啊,怎么每次都被欺负的好萌。也是觉得自己跟着楼诚学坏了,这到底是种什么心理?会不会有点变态?

明楼一步步的计划,我总是担心他要牺牲自己成全阿诚了。我担心啊,我追连载的时候我好担心啊,我着急的要死,我恨不得抱住太太的大腿,哭着要不准BE的保证。可是我不能这样,读者干涉作者,这是犯法的啊。哭着喊着不准BE,不准怎样怎样,这不是法律规定不准做的事情吗?我是一个守法的好青年,幸好太太是个好人,最后骗了我几滴眼泪给了我一个大团圆结局。

我总觉得这个故事里,明楼带着心理医生的背景,也不知道太太写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啊,但是这样治疗心理有创伤小年轻的帅气医生,用低沉的嗓音说着,阿诚要有礼貌,阿诚别急,我的妈啊,我每次看到这种台词出现,都要脑补一下明楼声音读出来,然后就觉得全身都软了……我需要人工呼吸,明楼来!

说半天,突然发现我一直在说明楼,阿诚都没提几句,是不是文中阿诚不萌啊?哎呀,想什么?那我不把自己代入阿诚,怎么享受这文?我会觉得自己不萌吗?阿诚超级厉害,超级超级那种。除了不敢出门,其他什么都敢。特别是勾引明楼的时候,胆子大着呢。啧啧啧……

谢谢太太赐文给我谈恋爱,啊啊啊……对,我不要脸的,根本不知道脸这个字怎么写。好喜欢!感受到我的爱了吗?


评论

热度(15)